雨瑶

极昼于极夜之交汇、

喜欢写文、配音和画画。

向往能够写出有意思的故事
顺便再给人物画个人设插图
写一些乱七八糟角色歌23333

花烬丨原2018.version丨尾声

尾声

 

克劳娜是在同年的冬天离开的,被毒雾和噩梦纠缠的那些日子终于过去了,黎明与傍晚也不会再听到她隐忍疼痛的呜咽,也在看不到她苍白面庞上的笑容。

艾瑞利娅抱着她的身子,将她埋葬在那棵曾被繁花压弯枝头的树下,墓碑上刻下了仅次于自己的头衔。

“别太勉强自己了。”这是克劳娜经常对艾瑞利娅说起的一句话,在她心里,那个在花树下满脸泪水的少女永远都是个孩子,即便这个少女成为抵抗军的首领,她还是会变戏法似得拿出一个个花环戴在少女的头上。

可她自己又何尝不是个孩子呢?加入抵抗军后的第一次大规模的行动,她自己不也是同样有些害怕的颤抖,只是当盔甲渐渐凹陷下去,那个胆小的克劳娜也被关进了黑屋子。艾瑞利娅从未见过克劳娜哭,即便她负了再严重的伤,也只是默默系好绷带,咬着牙关不说话。那场战役后,身负重伤的克劳娜在也上不了战场,在黎明行军前,还依稀能听见被她用力压制的痛呼。

 

被迫长大的,从来都是所有历经战乱的孩子。

 

艾瑞利娅将一把绸花放在坟冢前,弯腰鞠躬,一阵风拂过,有多朵娇小的绸花飞旋起来,顺着山坡落入铸剑的熔炉,瞬间便化为了灰烬。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

© 雨瑶 | Powered by LOFTER